山东九甲农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53

一、公司简介

九甲农业有限公司以服务中国现代农业为宗旨,以生物科技产品为主题,以推进中国食品安全为己任,为生产绿色有机粮食、蔬菜、瓜果推出作物营养和植保高科技产品。

九甲农业有限公司以高科技生物和微量元素产品组成小麦、水稻、玉米、经济等作物的科技套餐,确保农民安全生产,帮助新型农民种好地并增产增收,使新型农民种地省工省力,轻松愉快。

优质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致力于服务现代农业,服务新型农民,服务优秀的经销商。九甲农业有限公司专家型的营销和推广队伍扎根乡村;在田间做好试验田、示范田;利用两田,召开农民会,观摩会,推广会,招商会,对新型农民进行栽培知识、植保知识的培训;培养他们使用好高科技套餐,让他们学会增产增收的技术,让投入到现代农业的新型农民获得丰收;取得投资农业的成功!

同时和有服务意识、有服务能力的优秀经销商紧密合作,一起做好做强终端,集三方力量,服务农户,使农户种田丰收有保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销售经理:30名 专科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园艺专业优先。

大区经理:10名 专科以上学历,1-3年以上工作经验,农学、植保、园艺专业优先。

新型肥料---产品经理10名,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2至35周岁,农学、植保、园艺专业优先,熟悉新型肥料市场,能够独立完成市场推广方案的实施与管理。

除草剂---产品经理10名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2至35周岁,农学、植保、园艺专业优先,熟悉除草剂市场,能够独立完成市场推广方案的实施与管理。

杀虫杀菌剂---产品经理10名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2至35周岁,农学、植保、园艺专业优先,熟悉杀虫杀菌剂市场,能够独立完成市场推广方案的实施与管理。

三、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即签定劳动合同,毕业生可进行网签或者签订第三方协议;

公司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工资+提成+股权激励,年薪5-30万上不封顶,缴纳社会五险、商业保险;

传帮带的企业文化理念,新人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公司有明确的职涯晋升通道;

其他福利:带薪公休、出差补助、车补、油补、电话补助,节日福利、临时性激励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二路1266号

公司网址:www.jiujianongye.com

联系人:经理联系电话:13346295990    微信号:330946289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