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英语教师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54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本校成立于2011年,拥有经验丰富的学科英语教师团队,采用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以电子白板互动的教学方式,讲述美国小学课程,是一家以培训学科英语为主的青少年英语培训机构。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的英文能力,重点培养听力、口语、阅读以及写作的能力,让应试教育下的孩子们快乐学习英语,为其中、高考带来帮助;同时也为未来将要出国学习的孩子们奠定良好的国外课程基础,使其有一定的知识储备。让英语成为一种工具,让英语成为一种技能,让英语成就一个未来是我校的办学目标。我校是一家非常重视人才的企业,重金聘用有能力的英语教师加入我们的队伍,学校将为有能力的英语老师提供广大的提升空间和个人能力的展示平台。欢迎各位优秀人才的加入!


各项信息之间以“/”隔开

  



岗位介绍

一、全职英语老师(30

7k-12k/辽宁大连/本科及以上


专业之间以“/”隔开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全英文教授少儿数学、语言文学、科学等学科知识,锻炼孩子的英文思维;

2、严格根据课程安排,充分备课以完成教学任务;

3、服从学校和部门的工作安排;

4、对于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家长保持积极的沟通;

5、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岗位要求:

1、英语口语美式发音表达流利,能够用英文讲授学科知识。

2、能够与4-18岁少年儿童有效沟通。

3、工作态度积极、认真,有责任心,喜欢小朋友。与家长有效沟通,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4、有海外学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英语专业的通过英文专八、专四考试者优先;非英语专业,高分通过四六级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年薪7-15万元。

2、五险一金、和根据工作年限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3、学校在学生的寒暑假期间会有夏令营/冬令营(大连或大连周边城市)和游学(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时间最短一周最长不会超过三周。

4、业内一流的专业岗位培训

5、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机会

6、以上未尽事宜面谈

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13:30-19:30,周六、周日8:30-18:30(根据学校具体课程安排周休一天,休息日安排周二至周五)

  

联系方式:

人:张晋宁Angela

联系电话:0411-86981111

联系邮箱:dlspotlight@163.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路104-4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