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云南春招-昭通区域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32

公司简介:

vivo是一家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平台型科技公司。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大陆所有32省600个城市,有7600多个线下门店,60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370多个海外城市设有线下网点,东南亚7个国家发布品牌,未来将持续拓展更多国际市场。
vivo先后进入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领域,致力于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截至2018年Q2,vivo在中国智能手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0%,位列全国第3。截至2018年Q2,vivo在世界范围内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提升至8%,位列全球第5。目前在职员工数32000余人,全国超过100000名专属品牌销售人员。
vivo云南成立于2008年7月7日,区域公司全版图覆盖云南全省16个地州,129个县市, 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对于人才管理及发展,vivo也有着和谐的工作氛围及年轻化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团队。强调做事,淡化层级观念,给予员工足够充分开放的平台和自由发挥的空间,vivo始终恪守本分、诚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立高度风格化的强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度行业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目前省公司在职员工数100余人,二级代理商管理团队人数740余人,全省超过3500名专属品牌导购人员。

vivo云南昭通分公司,覆盖昭通市昭阳区、鲁甸、大关、彝良、永善、镇雄等多个县区。目前团队在职管理人员50余人,专属品牌销售人员超过150名。

  

  

岗位需求 

管理培训生(5名)

实习期:2000-3000元/月,转正后:3000-6000元/月,定岗后根据岗位定薪。 

工作地点:云南省昭通市(生源地县区)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培养路径:

1、本岗位入职后统一在vivo门店站柜实操(为期三个月),接受vivo市场营销、企业文化、销售技能等全方面系统培训,阶段结束后根据所得完成述职,并根据述职情况定制个人轮岗部门计划。

2、根据个人轮岗计划完成vivo云南核心营销、运营支持、职能多方面轮岗实践(为期三个月)。

3、管培期内小师傅/导师双导师制辅导,参与月度内定向培训、集训(脱产)阶段赋能。

4、以管培生维度对轮岗部门运营过程,及时反馈合理优化意见或建议;

5、最终根据站柜-轮岗-集训三阶段工作表现、述职评估后正式定岗。

培养模式:

vivo学院输出企业文化/产品知识/营销技能/企业管理全体系培训,vivo云南核心高管担任管培导师。通过站柜-轮岗-集训-定岗再沉淀,两到三年内快速成长为vivo云南管理人才池梯队成员。



位要求:

1、2018届、2019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善于思考,积极上进;

3、诚实正直、踏实肯干,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认可vivo“本分”企业文化;

4、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有社团学生会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备区域调动灵活性(可接受工作外派形式)。



福利待遇:

1、标准工时工作制,享受五险;

2、薪资结构:基本工资+提成;

3、其他福利:

5、节假日福利礼品;

6、生日福利礼品、多类型社团/季度团建活动;

7、vivo学院提供您专业健全的企业培训体系;

8、职位晋升通道,能者居上,竞争环境公平。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 18206771957

联系邮箱:2351208146@qq.com

联系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龙韵雅苑27幢262号商铺二楼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