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一行在广州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28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工作、就业现状,完善毕业生就业管理制度及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我院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621日,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运春、辅导员曾皓鹏等一行在广州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回访工作。

回访人员分成2批,分别到广州德高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大叶城茶业有限公司、广州问山茶业有限公司和广州农财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用人单位,深入工作一线访了就业学生,了解他们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对学院和就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回访调研,学院老师对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打下牢固的基础。同时,回访人员一致认为,就业回访不仅给毕业学子送去温暖,同时也与企业深入交流沟通,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管理与改革提供依据,为谋求学校、企业、个人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