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42

   园艺学院于2018年6月5日下午16:30在经济管理学院201室,邀请上届师姐邱丹芸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求职就业经历。

   主讲人邱丹芸从她大学时期的生活状态,自己就业前的各个方面条件等对自己的状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然后分享自己的学习提高过程及心得,就业前的心态和准备,各个方面都给大家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给师弟师妹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和帮助。在讲座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