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开展职业生涯分享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81

   园艺学院于2018529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201邀请著名企业家胡家考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给大家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故事及心得。


   胡总从自己少年时期讲起,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庭背景、短短一年的大学体验,自己走上职业道路的原因及在此过程中遇到的机遇和挫折。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在讲座中,胡总言辞朴实,深入人心,给在座的同学以深深地启迪,在讲座后期,有许多同学踊跃举手提问,争相发言,使得讲座的时间不得不一再延长。

   本次讲座学院提供了一个和校外企业家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给大家生动展示了职业开展初期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明确的方向和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