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开展电商创业经历分享讲座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48

   园艺学院于201847日上午900在第四教学楼307教室,开展了创业讲座,邀请到“嘉树电商”CEO曾德键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2015级全体本科生聆听了此次讲座。2015年“嘉树电商”创业项目曾纳入广东省优秀创业项目库,获得20万元政府奖励;获得广东省赢在广州创业大赛第二名,获得15万元政府奖励。

   曾德键讲述了自2008年中山大学地理系毕业,2009年创立嘉树电商公司,历经9年电商创业从白手起家至今天年销售上亿,把简单的手表产品做到了全网第一名。曾经在创业道路上经历的起起伏伏,直至今天的成功,每一段经历都有意义。他分享了创业心得“创业过程深知当下的成功不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懂得整合社会资源的创业者才能真正的成功。”


   本次讲座为天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和创业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能更清楚地了解到什么事创业,创业需要什么因素才能成功等重大问题,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对未来生涯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