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46

为宣传和动员大学生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园艺学院于610日在院楼224报告厅举行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陈永晴老师主讲。陈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及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鼓励同学们把握政策红利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接着他详细讲解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时间和工作安排,并给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往年参赛的项目情况。陈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详细地讲解了创业计划书的框架内容、撰写技巧等,教导同学们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创业计划书。

  

  讲座后,陈老师热情地与在座学生互动,耐心地解答学生在备赛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讲座是学院开展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一。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