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压花作品于韩国国际压花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480

 

金奖作品《哭泣的熊猫》(2015级硕士研究生 李菁菁)

 

 

银奖作品《失落的沙洲》(2016级硕士研究生 王晶)

 

 

优秀奖作品《美好时光》(黄葵英)

 

 

优秀奖作品《秘密花园》(2016级硕士研究生 罗斐)

 

 

优秀奖作品《梅开五福》(2016级博士研究生 赵绘娜)

  

    近日,在韩国邱礼郡举办的2017年韩国国际压花大赛中,在近千幅来自世界各地的压花作品中,我校选送的师生压花作品斩获一金一银和四特别奖的佳绩。其中,金奖1项(《哭泣的熊猫》)、银奖1项(《失落的沙洲》)、优秀奖4项(《美好时光》、《秘密花园》、《孤舟蓑笠翁》、《梅开五福》)。参赛作品将在邱礼农科中心科普基地压花展览馆展览一年。
    据悉,韩国国际压花比赛从2002年开始每年4月定时定点由韩国政府主办,邱礼郡政府和农科所承办,是韩国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压花盛会,奖项分为国内奖和国际奖,国际奖设有大总统奖1个、金奖2个。参加此届压花比赛的有来自澳大利亚、立陶宛、俄罗斯、日本、乌克兰及中国大陆、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压花专家和压花爱好者,参赛人员每人只允许送1-2幅作品,此次大赛收到近千幅的作品。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