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微景观设计大赛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330

      为给学生提供发挥创意、动手实践和以赛促就业力提升,园艺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了微景观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自开学初开始筹备、以“绿色设计,创意生活”为主题,融专业实践与审美趣味于一体,经过前期宣传,吸引了来自学院近20支队伍报名参赛。为更好地指导比赛,学院邀请了百花园干部为同学们开展了赛前指导讲座。

      经过认真准备,各支参赛队伍在园艺文化节上将其作品进行公开展示,接受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投票选举。


      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劳裕华、赖怀桢团队获得一等奖,陈达、张倩滢获得二等奖,方榕佳、周贝宁、莫金奇获得三等奖。



      本次微景观设计大赛,紧密结合当前的绿色发展理念,以设计创新为导向,通过动手制作,实践自己的想象力,既让各位同学更深刻地了解有关微景观制作方面的知识,提升了设计审美水平,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文/图 园艺学院)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