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基金,用于园艺学生创新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80

为推动园艺事业发展,促进我校园艺学科优秀人才的迅速成长,广东和利农种业有限公司特捐赠20万元,设立“和利农基金”,作为园艺学院在校学生创新活动经费。12月13日上午,园艺学院举办了捐赠仪式,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并致辞,学生处处长邱亚洪、校团委书记张耿、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陈德权、院长陈厚彬及学院学生参加了仪式。

 

蒋育燕在致辞中,感谢和利农种业有限公司对园艺人才培养的关心、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说,这是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理想情怀,希望同学们学习这种高尚情操,立稳脚跟,踏实学习,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陈木溪代表公司向园艺学院捐赠支票

 

蒋育燕代表学校向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木溪代表公司向园艺学院捐赠支票,蒋育燕代表学校向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陈木溪董事长为在座学生做讲座。他先跟同学们回顾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然后他指出,我国的园艺产业正朝着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方向加速发展,园艺专业人才的就业需求空缺是极大的,园艺专业未来前景是光明的。他寄望园艺专业学生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做好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勇于创新实践,推动我国园艺产业向更高层面发展。同时他也欢迎在座的毕业生能跟随他们的师兄师姐步伐,加入和利农种业有限公司一起干事创业。

广东和利农种业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蔬菜品种的选育,引进繁育和推广一体化的专业单位,是潮汕地区第一家民营蔬菜种子研究机构。公司成立于1996年,拥有良种展示基地80亩,每年田间展示品种1500个以上,把最优良品种择优推广到国内及世界各地。近年来得到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广东农科院等科研单位大力支持,现已形成一套自育自繁完整体系。 (文图/园艺学院)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