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21年本科实践教学条件建设项目验收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2022928日上午,在园艺楼101B会议室,学校本科生院组织专家对2021年本科实践教学条件建设项目中园艺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更新》和《荔枝霜疫病识别、发生和防治虚拟仿真实验》进行了现场验收。本科生院实践教学科黄志雄副科长主持会议,验收专家组由组长华南师范大学罗一帆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宋小飞教授、广东工业大学万频教授以及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卢少然处长、冯汝婷会计师组成,园艺学院吴振先副院长、实验中心刘宗莉主任及部分实验员参加了验收会。我院吴振先副院长和实验中心张荣副主任分别就两个项目进行了汇报,得到了验收专家组一致肯定和好评。专家组一行在听完汇报后到实验室现场查看了更新设备的具体使用情况,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

验收会议现场

图文:刘宗莉   曾贞  


2022928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