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实验中心2022年暑期实验室申请和安全培训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8

园艺学院实验中心2022年暑期实验室申请和安全培训

 在省、市、校新冠肺炎疫情管理常态化情况下,我校教学科研有序正常运行。暑假是进行科研实验的最佳时间,园艺学院实验中心作为省级教学实验中心和对外开放的实验公共平台,抓紧部署2022年暑假实验室开放工作。202277日上午在园艺学院518进行了暑期实验室申请和安全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园艺学院、材能学院、林风学院等师生80多人。实验中心刘宗莉主任首先用身边的实例生动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新系统的试点单位,在本次培训中,再次给同学们讲解了新系统的申请和使用注意事项并观看了视频,反复提醒同学们尤其是2021级刚刚进入实验的同学做好暑期实验安排,在正式放假前提交实验室申请表、提前给实验用水水卡充值。实验中心曾贞老师安排了部分同学对实验中心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扫除,让大家暑假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开展实验。实验中心全体老师整个暑假期间已安排好轮流值班,还安排了研究生莫晓丽同学做学生应急联系人,全力保障仪器设备的平稳运行和实验的安全有序进行。

(图文   刘宗莉 曾贞)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