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进行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新系统培训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6

 

为了进一步简化程序,学校对目前运行的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进行了优化,将科研系统、财务系统和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无缝链接,减少师生们在各个部门的重复工作。在园艺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学习新系统使用后,2022610日到13日园艺学院实验中心所属大型仪器平台试运行了该系统。2022614日,园艺学院实验中心在园艺学院606课室进行了相关使用培训,来自园艺学院各个教学科研实验室代表25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播放了针对使用师生端口的详细操作流程相关视频并当场解答了试运行中出现的一些疑问,实验中心将操作视频上传到了学院微信工作群和园艺学院实验中心使用预约管理交流平台QQ群,方便师生培训后反复观看学习。


培训现场照片

实验中心老师解答使用疑问




图文 曾贞   刘宗莉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