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开展单周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69


  2021年6月2日,实验中心在507会议室由刘宗莉主任主持开展单周学习。刘少群副院长和吴振先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实验员定编定岗的精神,明确了各本科教学实验室和本科教学仪器设备由实验中心统筹安排。

  会议后半程安排了科研业务分享会,曾贞老师从同事、同乡的角度深情回忆了袁隆平院士的感人事迹。袁隆平院士的励志故事充满了奋斗和坚持的色彩,不畏艰难、知难而进是袁隆平院士做科研一贯的原则。“一颗种子改变世界”是对袁隆平院士所作贡献的最好诠释。袁老说得好,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足够了。实验员,管好实验室,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就是我们最要紧的事。

 

图文 徐婧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