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实验室安全再检查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9

     秋冬季节是火灾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学校实验场所安全工作,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学校根据《2020年广东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安排开展了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我院实验中心按照要求于1223日提交了自查报告,对发现问题实验室发放了安全检查通知书限时整改。1224日上午,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何文钺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了现场办公,生命科学院行政副院长叶可可、林风学院行政副院长黄东、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刘宗莉分别进行了情况汇报。汇报后,何文钺主任一行对园艺学院本学期上报的存在问题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大家提出的希望学校配合解决的要求进行了答复并安排人员进一步落实。

文:刘宗莉 曾贞   图:徐婧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