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气质联用仪专业培训 助力教学科研上台阶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99


  2020114日,园艺学院实验中心气质联用仪专业培训如期在园艺学院507会议室和520气质联用实验室举行,来自园艺学院各个教学科研实验室及生命科学院、食品学院部分师生40多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气质联用仪厂家PE公司资深高级工程师黄招发,从化学结构等基础知识到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检测原理、仪器基本构造使用等各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气质联用仪的理论知识,结合仪器软件实操,细致教授大家使用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常见问题,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当场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实验中心为本次培训建立了以黄招发高级工程师为主要指导老师的相关微信群,方便师生培训后继续交流答疑。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