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协同 护航我校实验室安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86

临近开学,为了保障校园安全、敦促我校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827日下午,天河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陈达明、警官李汝卓及我校实验室管理科栾长萍科长、何文钺一行来我院检查实验室有毒有害物品安全管理情况。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我院危化品专用存放室安全情况。陈达明队长对我院在危化品专区专柜统一管理、集中存放、双人双锁及视频监控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我院在危化品出入库登记管理、分散存放管理等方面还有完善提高的空间,敦促各相关实验室全面落实国家有关危化品采购、存放、使用的安全政策,确保实验教学科研安全运行。园艺学院副院长刘少群、实验中心主任刘宗莉陪同检查,并安排人员进一步落实修改完善工作。

文:刘宗莉 曾贞  

图:程玉瑾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