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园艺学院来访我院交流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285


  8月4日上午,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周开兵、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田丽波、园艺系教师马武强、钱敏杰一行到我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贻发,院长胡桂兵,党委副书记马强,副院长吴振先和刘少群,园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宗莉,采后科学与技术系教授朱世江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园艺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进行了交流、探讨。周开兵副院长介绍了海南大学园艺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能从多个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度交流,助力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园艺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我院胡桂兵院长介绍了园艺学院学科发展、本科专业设置、教学和科研等情况,实验中心主任刘宗莉介绍了园艺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总体情况、功能分区和使用情况等。

  会后,在实验中心主任刘宗莉等陪同下,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大型仪器公共平台、国家瓜果改良中心荔枝分中心、园艺学院校内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等,周开兵副院长对我院实验室智能化管理、实验仪器设备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文 刘宗莉  图 刘宗莉/夏靖娴)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