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暨本科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33

    4月22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暨本科就业工作,部署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研讨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尤其是毕业环节面临的问题和应对措施。会议由吴振先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振先副院长汇报了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和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包括丁颖班学业导师安排、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介绍、专业调整工作计划介绍、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之后,马强副书记介绍了我院2020年招生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我院的生源信息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号召全体教工为做好学院毕业生工作贡献力量。我院院长助理邓晓华、教学秘书王春晓、教务员王剑、实验中心主任刘宗莉等也先后从各自负责的工作角度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最后,罗军书记和胡桂兵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所有老师能够真正关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通过各自努力多措举保证本科生的教学和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本科生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业,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图/文 刘志鹏)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