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9月22日上午,园艺学院在院楼50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学科带头人、各系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基地负责人、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以下几个议题:一是讨论《园艺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试行办法》;二是结合学院2009年本科教学状态评估自评结果,讨论提高本科教学的整改措施;三是通报教师同行听课情况及改进措施;四是通报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讨论成立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本科实验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五是讨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院长林顺权强调了学业导师制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做好本科生学业导师是园艺学院教师的基本职责之一,学院将加强对学业导师工作的考核与监督,并将之与职称晋升、考核评优挂钩,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学业导师的工作,切实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汪国平副院长就学业导师制的组织领导、学业导师的任职条件、选聘、岗位职责与任务、考核与管理及具体实施进行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勋强调,全体教师要按照教学规范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要将本科教学与师德建设结合起来,要求各系、教研室组织教师就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展开讨论。
与会教师结合本科教学评估要求,对如何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等会议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园艺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3239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