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园艺学院组织班主任老师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7

1117日,园艺学院在院楼101B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生班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届本科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主持。

马强副书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第九部分“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关于教育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与会老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就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了近些年毕业生就业的新特点,就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交流意见。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张玉玺  图:柳静仪)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