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胡桂兵院长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专题党课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97

  2022年10月23日9:30,园艺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开讲。园艺学院院长胡桂兵为全体发展对象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校部严万成主持。

  党课过程中,胡桂兵院长主要讲述了建党建国、改革开放的历程,深入讲述党的一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等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以及会议起到的重要影响,并引导学员们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经济、科技、教育、医疗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飞快的发展,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行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胡院长还告诫学员们应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党课结束之际,胡院长总结:作为“强国一代”,应该有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自信自强、不卑不亢、坚持奋斗等不可缺少的素质,“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们应当超越自我、奉献社会,成为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认为作为发展对象,应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 刘志鹏、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