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曁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231

    2022年4月29日,园艺学院党校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曁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腾讯课堂顺利举行。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庄碧云老师,院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本科生园艺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志鹏老师,辅导员、本科生设施党支部书记张玉玺老师,辅导员、研究生茶学党支部书记王曼菲老师,辅导员、本科生园艺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合永老师,学院党委信息中心主任熊志强师兄等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由全体学员奏唱《国际歌》拉开帷幕。党课二班汇报人谢柔纯从理论课、讨论小组、班级合唱、部分学员分享党课感想、党课期间志愿活动五个方面总结了本期党校培训,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党课三班汇报人朱振豪从班级心得、部分学员分享党课感想、学员诗朗诵《党史照华兴》用自己的笔墨,读出了修身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志鹏老师对培训班情况作出总结,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曁发展对象培训班共选拔出136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积极分子89人,发展对象47人,全员参训。依据学员的综合表现,最终总考核综合成绩及格人数为134人,顺利结业人数为134人,根据培训班过程中的综合表现情况,评选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18名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7名。同时,老师指出党校培训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培训班个别学员时间观念不够强,不重视党课规则,党校培训期间仍有违反规定现象存在;二是党校培训时间安排较密集;三是线上开展培训的效果欠佳。由于疫情原因,本期党课采取全程线上授课的方式,且无法开展党课实践活动。同时,线上开展的监督力度不够,导致部分学员对党校考核不够重视,学习态度不够端正。

    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刘合永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名单;王曼菲老师宣读了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刘志鹏老师宣读了优秀班级及优秀班委名单。

    典礼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再党课结束之后也要认真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党的事业;做到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贯通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当先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完善自我,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祖国事业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 刘志鹏、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