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学术论文入选2020年中国百篇 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49

1227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2021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并评选出“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园艺学院陈程杰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夏瑞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发表于《Molecular Plant(MOLECULAR PLANT. 2020, 13(8): 1194-1202)的论文TBtools: An Integrative Toolkit Developed for Interactive Analyses of Big Biological Data”成功入选,是我校唯一入选的论文,入选时被引次数480次。

 

据悉,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自2007年开始发布我国百篇最具影响学术论文。本年度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20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的,遴选标准包括论文的创新性、论文所发表期刊水平、是否处于研究前沿、合著论文中我国作者的主导性、论文的文献类型、论文的参考文献情况等。

 

2020年度遴选出的“全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实际遴选出99篇),论文的第一作者来自高校共66篇,其中,广东高校共5篇入选,另4篇分别为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及中山大学获得。(园艺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王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