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我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与农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39

   

12月15日下午,我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与农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建设交流为主题。本次交流活动由刘宗莉同志主持。

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刘宗莉对农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农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秀香就本支部情况进行介绍,双方一同探讨实验中心相关的工作内容,支部建设与组织分工、考核分配等。

双方以支部共建为纽带继续加强交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党建促进发展,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 融合课程建设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深入交流和探讨,使两个支部共建取得实效。


(图/文 张烨)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