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桂兵院长专家工作站在云南省勐底农场管委会白塔社区揭牌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496

  7月12日,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胡桂兵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勐底农场管委会白塔社区举行。

  园艺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桂兵教授、园艺学院王泽槐教授、姚丽贤研究员、习平根副教授,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维仁同志,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许新荣同志,省农业科学院热带亚热带经济作物研究所所长罗心平同志、张惠云副研究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科技和信息化局部门负责人,勐底农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金昌主持仪式。

  2019年8月11日,胡桂兵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正式在勐底农场白塔社区揭牌成立,通过3年多的精诚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1月,经云南省专家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批准,胡桂兵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提升为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云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维仁为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致辞。他强调,胡桂兵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提升为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对于实施荔枝产业科研技术攻关,持续助力永德荔枝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专家工作站与勐底农场及各有关单位一起始终秉承“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理念,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把工作站建设成合作共赢的示范区,更好地服务于永德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科技之花”结出“产业之果”,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桂兵教授表示,勐底农场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院士工作站一定带领团队,强化院地合作,把最好的科技资源整合到农场来,为勐底农场的荔枝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随后,杨维仁同志和胡桂兵教授共同为胡桂兵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全体参加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拓展阅读:《汇引专家才智 助力永德产业发展》——http://ynrb-h5.yndaily.com/#/detail/normal/4333432012735488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