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我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41


  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一向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根据学校和学院分党委的要求,落实“三会一课”,616日下午,我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黄佳明、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孙凌洁莅临指导,学院行政教辅党员共12人参加。

 


  会议由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刘宗莉主持,进行一次题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党课教育。通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各地考察调研革命老区红色资源的脚步,结合广东本地资源等,向在座党员介绍华南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匏安的事迹。

 

  随后,结合《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两个重要的制度文件中,对党员过“政治生日”提出的明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时间为上半年的支部成员一同过“政治生日”。校纪委副书记黄佳明、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孙凌洁一同参与。

 


  党员过“政治生日”,有助于广大党员时时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忘根本,在思想上打牢篱笆墙,经常重温入党誓词、不断以党员的标准,来清除思想和行动上的污浊,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贻发同志、支部书记刘宗莉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所在支部的人员本职工作,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行政工作、辅导员学生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