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研究生蔬菜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3

20201219日,园艺学院研究生蔬菜党支部在学院708集体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16人出席本次的会议。会议由胡圆明书记主持。

受时间约束,支部所有同志只共同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正义担当》主要内容是回顾美国对朝鲜发动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这场战争会使得新中国国家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紧急条件下,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正义担当》反映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胡圆明同志观后谈到: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我们把忠诚二字深深刻在心中,时时刻刻都要笃定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信念,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衷,同时要做一名有担当的学生党员。胡圆明同志要求学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为了祖国的尊严和人民的利益,一定要敢于斗争、不辱使命,时刻弘扬革命忠诚精神。

支部16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更加坚定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为了国家的和平和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美援朝志愿军官兵是为了正义与和平而战。学生党员要像志愿军官兵那样闻令而动、令出行随。向那些逝去的英雄致敬!(图/文 关文东)


参会成员名单:

胡圆明 梁嘉莉 李 越 关文东 黄 鑫 邹一超 罗 薇 郭紫琦 刘淑琦 任荣荣 旷丽凤 杨 泥黄小佳 陈永琪 罗永峰 蒋 艺

计集中培训学时:2小时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