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关于征集2023届毕业生纪念片素材的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8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拍摄制作《2023届毕业生纪念片》,用于毕业典礼上播放和网络宣传。因创作毕业纪念视频需要,留下同学们在华农最珍贵的回忆,现向同学们征集以下素材:

一、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在读期间的图片和视频资料

1.毕业生在读期间关于学习(含科研)、生活(含文体)和社会服务(含实践、下乡、支农、基地田间地头试验、科技推广转化等)三大方面有一定清晰度的图片和视频;

2.以“XX班级+毕业生资料”命名文件夹,内含图片和视频两个文件夹,无论图片和视频都需要附上相应的简单文字说明,并留下资料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

3.请在4月10前将资料打包发送至负责人邮箱:2668756188@qq.com,如果资料超过2G,也可发送网盘链接。

 

二、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出镜代表推荐

1.参加“三支一扶”、到知名头部企业就业、高校等政府事业单位就业、被名校录取读研读博等不同就业类型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若干名;要求气质形象佳,在校期间未受纪律处分。

2.请于4月10日前以“XX班级+姓名+出镜代表资料命名文件夹”,将毕业生代表姓名、个人照片和个人简介(500字以内)发至负责人邮箱:2668756188 @qq.com.

 

联系人:柳静仪

联系电话:19303034591

园艺学院

20234月4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