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教工党员赴珠海开展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党员服务乡村振兴工作。420日,我院党委书记张贻发同志、副院长刘少群同志带领果树系、蔬菜系、设施系教工党员代表十余人前往珠海市农业发展中心并与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园艺技术交流、合作共建、果蔬种植项目对接等活动。珠海市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总工程师容标同志、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研究院珠海分院黄雪梅院长参加交流活动。


  在王爱民同志的陪同下,张贻发同志带领与会教师参观了台创园的种博馆、南方名特优果树和莲藕等种植基地,并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接着双方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在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教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很成功,今后将更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学校人才培养和争创一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张玉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