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生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2

911日晚,园艺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了2020年本科生迎新工作会议。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辅导员庄碧云、张烨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兼职辅导员、心理助班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庄碧云老师回顾总结了近期2020级新生兼职辅导员、心理助班的培训和有关工作,对过去几个月的培训和前期工作准备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同时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对2020级兼辅心助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更好地服务2020级新生,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马强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兼职辅导员、心理助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站位要高,2020级新生是信息时代成长的一代,接收的信息来源广,但是心理承受能力可能会弱一些,心助兼辅要提高站位,要有学校、学院的全局意识。二是要做好政治引领,今年新生班的兼辅心助都是严格的面试选拔出来的,一定要做好入党联系人的工作。三是在迎新过程中相信大家都能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但还要有主人翁意识,首先自己要对华农历史、园艺院史有足够的了解。(文/图 庄碧云、李妤媛)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