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亚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1958

黄亚辉

黄亚辉,男,1969年出生,湖南汨罗人,研究员、博士、博士生导师。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茶学系。Email:yahuihuangzz@126.com.


1989-2007年在湖南省茶叶研究所工作,任副所长,2007年调入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主讲茶叶深加工、茶学研究动态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茶叶加工新技术研究、茶叶深加工研究及新产品研发、特异茶树资源的研究与利用。是“中国乌龙茶协同创新中心”岗位专家。先后主持国家级以及省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20余项、其他课题8项。近年主持的项目包括广东省重点项目“广东省茶叶产业推进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广东抗寒及特异茶树新种质的创制与利用”等。主持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发表中英文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金秀野生大茶树》1部。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